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懒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四川
个性介绍: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

那只是个梦

标签: 心情  
2007-04-30 16:06 阅读(?)评论(0)
天天都在忙碌,真想问问自己在忙些什么呢?
忙完以后睡觉会不会特别的香呢?
这个答案我好像是找到了,不过,每天连续的做梦弄得快崩溃了。我还清楚得记得:“我的好朋友被杀害了,且凶手是我认识的,并且平常是个绝对的好人。他的杀人行为完全是在精神崩溃的情形下发生的。知道吗?一连杀了12个人,而且都只是一些口角之争。比马佳爵还狠吧。”
这是梦还是我的精神的写照呢?我醒来了,发现幸好是梦,不过又是那么真实,那么的郁闷,那么的无能为力,难道......
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