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懒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四川
个性介绍: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

我想写点什么东东

2007-06-05 1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有一种感觉,在网上写自己的心情没有什么安全感。因为我习惯了写在带锁日记本上。只有心情在极好或极坏时,打开阅读。它给人一种安全感,内心的东西除了自己是没人能够窥见的。

  不可否认,网络是一种很先进的工具。有了网络,人们的交流变得越来越容易了。但是我还是对网络写东西还是报着试试看的态度。可能有人会说我跟不上时代。呵呵,也许吧。我只是觉得网络的安全度还有待提高。

  记得上周在网络上看到一组图片,其实是两个恋人的隐私照片。听说是被黑客给解密散布到网上的。网络就是这样一个平台,主要还是表达你的观点或者是传播你的思想。真的是要把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放在网络上的话,每个人都不会愿意的吧。因此,我还是选择记日记,而把网络当成工具或者说是交流的平台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俏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